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强化教育作用 提高依法合规意识

2019年03月18日10: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中原银行开封分行纪委继续重视发挥教育的基础性作用,开展了多层级、针对性强的廉洁从业及警示教育活动,有力地促进和提高全员职业道德水平和依法合规经营意识,为防范各类案件风险奠定了思想基础。

  为提高风险防范意识,规范信贷操作及管理行为,该行编写了《十二则骗贷案例及启示》的教育材料,在分行全员中开展了案例警示教育活动。

  “上好廉洁第一课,走好事业第一步”,该行对新员工进行了岗前廉洁从业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十九大反腐要求、中原银行正风肃纪十条铁律解读、省银监局三十个严禁解读、员工八小时内外行为管理要求等,观看了《自毁》警示教育片。结合八小时以外员工行为管理办法的要求,现场组织14名新员工签订了《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员工八小时工作以外行为”排查、承诺书》,新员工均按要求进行了排查承诺,收到了较好的培训、警示教育的效果。(闫春城)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