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与河南棋森置业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年03月18日11: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4日下午,中原银行鹤壁分行行长沈德胜,副行长李杰,零售信贷部总经理康俊娜应邀参加中原银行鹤壁分行与河南棋森置业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前期,经过营销,河南棋森置业有限公司已经与该行建立合作关系,为此次双方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签约仪式上,中原银行鹤壁分行行长沈德胜代表该行作了重要讲话,相信双方的合作会结出丰硕成果。该行副行长李杰代表该行与河南棋森置业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拓展了双方的合作领域,下一步,双方将在授信合作、异业联盟、车位分期、智慧社区等方面加强业务合作,通过业务开展,不断深化双方的合作基础。

  仪式结束后,中原银行鹤壁分行行长沈德胜一行在河南棋森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殿华一行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项目进展情况。

  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深化与各大中型企业的关系,推动该行各项业务快速稳定发展。(雒赵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