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11名银行高管任职资格获核准

2019年03月18日11: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8日,河南银保监局发布多则行政许可公告,核准11名银行高管任职资格。此外,漯河银保分局同意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漯河分中心设立,商丘银保监分局同意商丘华商农商行增加注册资本。

  具体情况如下:

  核准陈森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漯河分中心总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陈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新密支行(管理型)行长的任职资格。

  核准王丽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自贸区分行副行长的任职资格。

  核准冯献军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驻马店分行行长的任职资格。

  核准曾诚诚信阳平桥中原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财务会计部经理任职资格。

  核准牛建丽河南镇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审计稽核部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梁冰中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灵宝支行行长的任职资格。

  核准杜怀正河南新乡新兴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行长任职资格。

  核准西晓柯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卫辉市支行行长的任职资格。

  核准杨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开封分行副行长的任职资格。

  核准侯宪华林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主任和理事的任职资格。

  同意华商农村商业银行注册资本金由人民币100000万元变更为人民币108000万元。

  同意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漯河分中心设立。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