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河南鹤壁:贴心服务暖人心 智斗黄牛净环境

2019年03月18日17:31

来源:大河网

  8月15日,平安产险鹤壁中支承保客户蒋老师驾车经过交叉路口时,因道路湿滑不慎与电动车发生碰撞,造成一名83岁老人受伤。

  抵达现场后,查勘员发现伤者受伤较为严重,为不耽误治疗,平安查勘员当机立断将伤者送往医院,并先行垫付医疗费,又于住院期间多次前往探视,无微不至。在对方提出需转郑州治疗后,平安产险鹤壁中支及时联系转院车辆,切实帮助伤者进行转院治疗,伤者家属也表示非常感激。

  转院后,黄牛律师多次介入,劝说伤者进行起诉以获取更多赔偿。在了解情况后,平安查勘员快速找到切入点,多次与伤者家属沟通,耐心与伤者家属讲解起诉后的不利影响,并申请二次垫付医疗费用,最终化解双方矛盾。

  此次成功打击黄牛事件,一方面避免了事故升级,减少了事故车主损失,为伤者争取了最大利益,同时也为净化保险市场理赔环境做出贡献。客户蒋老师对平安优质理赔服务赞不绝口,给予了高度评价,称这才是真真正正地为客户服务。

  事情成功解决完毕后,伤者家属为感谢平安查勘员无微不至的服务,专程送来锦旗。伤者家属表示,一定要为平安服务点赞。

  虽然在此次事故中出现了人员受伤,但平安专业、耐心地服务赢得了伤者及伤者及家属的信任。未来,平安产险鹤壁中支将持续用实际行动践行“安心、简单、温暖”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便捷、贴心的服务。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