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客户为中心 合众人寿平顶山中支积极在行动

2019年03月18日17:34

来源:大河网

  为宣传践行“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保险行业核心价值理念,着力打造诚实守信的保险企业,进一步提升保险消费者权责观念,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维护行业健康稳定发展,构建和谐金融消费环境,3月15日合众人寿平顶山中支组织员工参加了由平顶山银保监局、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的“3.15”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的主题、树立以“消费者”为出发点,在重大自然灾害和重大疾病面前充分发挥了经济补偿作用,建立“消费者优先”理念,引导科学理性消费。

  源于爱,传递爱。合众人寿平顶山中支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客户服务理念,组织更多的社区活动和客户联谊活动让保险走进普通百姓生活中去,让百姓真正了解保险,为当地金融市场的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