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农业路支行用效率和金融科技优势获台湾同胞点赞

2019年03月19日15: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来自台湾的廖先生和廖女士姐弟俩来到交通银行郑州农业路支行,一进营业大厅,他们就用浓浓的、带着台湾口音的普通话不安地问:“持台湾往来大陆通行证能否申请办理交通银行卡?”

  大堂经理听后马上引导到客户休息区,递上茶水,然后耐心倾听客户的情况。原来这,姐弟俩今年从台湾来到郑州,创办了自己的公司,因单位资金往来需要办理银行卡,就选择了交通银行。由于来之前听说没有身份证不能办理银行卡,所以带着惶惶不安的心情前来咨询。大堂经理了解到客户的情况后,就把这一情况汇报支行内部主管,由于之前没有办理过此类业务,主管详细翻阅了有关规定,找到了办理业务的有关依据,立即回复客户能够办理。

  根据办理此业务的有关规定,按照合规要求,该支行随即组织员工对廖先生姐弟俩所在公司进行上门核实,确认在职信息核实无误后,马上通知客户前来办理开卡业务。当廖女士姐弟俩再次来到交通银行郑州农业路支行时,厅堂服务人员笑脸相迎,热情的问好,派专人全程跟踪服务,使用方便快捷的手持平板,在短短的十几分钟内,不仅开卡成功,而且还成功签约手机银行和签约网上银行。在业务办理完成后,廖女士热情洋溢的发出感慨:“选择你们交通银行是明智之举,交行不仅服务热情周到,而且办事效率高效,真是没有想到这么快就办好了银行卡,真厉害,感谢交通银行为我们姐弟俩解决了困难,为你们交行点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