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洛阳分行与洛阳市总工会联合向市工会会员发放联名卡

2019年03月20日13:02

来源:大河网

  2019年3月19日,中原银行洛阳分行与洛阳市总工会合作在全省发放的第一批工会会员联名卡发卡仪式在洛阳市孟津县成功举行。

  2018年,洛阳市总工会与中原银行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决定联合行动向洛阳市工会会员发放联名卡。在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及孟津筹备组的积极沟通与不懈努力下,孟津县工会全力配合,共同促成了全省第一批中原银行——工会会员联名卡在孟津县成功落地。

  此次发放的工会会员联名卡,是洛阳市总工会和中原银行本着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以服务广大职工、提升职工权益为目的,专门面向全县工会会员发行的一种联名借记卡。 工会会员联名卡是集工会会员身份识别卡,衣食住行加盟商家普惠卡,职工帮扶服务特惠卡,标准银联借记卡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公益性惠民服务卡,优惠项目涵盖了商贸流通、健康教育、餐饮住宿、便利出行等较多领域,既是工会会员身份的象征,而且具有非常强大的实用功能,除了具备一般储蓄卡应有的金融服务功能外,还专门为工会会员搭载了很多超值的尊享权益。首先中原银行工会卡,可以享受中原银行金卡的福利待遇,免除年费、小额账户管理费、短信提醒费、ATM跨行取款手续费等,手机银行转账最高可达100万元。其次,中原银行工会卡还围绕吃、喝、住、行、游、购、娱,在市区精选了20余家合作商户,在县城精选了15家左右合作商户,为工会会员配置了深受欢迎增值服务活动,比如“一元喝汤”“六元洗车”等活动。最后,中原银行工会卡还享受办理业务免预约免排队、一站式VIP服务的权益,更有免费参与中原银行出游季、文艺晚会、趣味运动会等各种娱乐活动的机会。

  发卡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和洛阳市总工会合作迈入新的阶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原银行将以服务全市广大工会会员为己任,搭建良好的用卡环境,切实为工会会员谋取更多福利。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