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 平安产险周口中支开展保险进广场宣传活动

2019年03月20日13:07

来源:大河网

  为提高消费者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认知能力,提升消费者金融消费安全意识,引导消费者依法、理性维权,优化金融生态环境。2019年3月15日,平安产险周口中支积极开展了消费者权益保护进广场宣传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强化保险机构服务意识,规范市场秩序,注重服务质量和效率,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共同创建美好生活。


  活动现场,平安产险周口中支服务人员向来往群众发放宣传页,以通俗易懂的方式讲解反洗钱和防范非法集资的知识,讲解洗钱和非法集资的危害性,提醒公众远离洗钱和非法集资,提高防范意识。并以简单幽默的语言宣传金融消费者的基本权利和理性维权的方式,让广大消费者珍视权利,防范风险。平安产险周口中支服务人员对群众当场提出的咨询与疑问予以一一解答,得到广大群众的好评。

  在3.15宣传周期间,平安产险周口中支响应当地银保监分局、行协和上级公司宣传要求,积极号召辖区内四级机同步开展各机构特色宣传活动。通过LED展示、海报张贴、易拉宝宣传,提升消费者金融消费意识和依法合理维权意识。

  平安产险周口中支始终坚守公司理念,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优化客户服务,在努力提升客户服务体验的道路上一直前行着。未来,平安产险周口中支将在周口银保监分局的指引下,借助集团科技优势,以宣传保险意识为途径,以保险回归本源为己任,以回馈社会为目标,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保险服务,为金融行业的良好运行环境奠定基础。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