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义务植树:绿色家园,你我一起创造

2019年03月20日14:06

来源:大河网

  积极参与植树造林、绿化家园行动,齐心协力建设生态城市,改善生态环境,是每一位平安人的心愿。2019年3月16日,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在登封市陈家门村举行义务植树活动,在丰富大家生活的同时希望大家体会植树造林的意义,珍惜来之不易的绿色,共同努力建设美好家园。

  活动当天,伴随着和煦的阳光,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的员工一早赶往位于登封市陈家门村的郑州林业局义务植树基地。

  栽下棵棵新苗,留意一片绿意。植树现场同事们配合默契,大家踩着泥泞,挥动铁锹,铲土填坑,扶植新苗,提水浇灌,齐心协力种下一颗颗挺拔的树苗。


  一阵忙碌之后,棵棵新培的树苗挺立在三月的和煦春风里,满目绿色,生机盎然。大家用自己的行动和汗水植下一片新绿,为城市的生态文明、精神文明建设贡献了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植树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大家植树造林、绿化国土的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大家保护生态环境的决心,使大家更深刻的关注到绿化、环保的的重要性,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绿色。同时,树立起生态文明意识,形成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共识和合力。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