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杯”广场舞健身操大赛(夏邑赛区)圆满落幕

2019年03月20日14: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9年3月16日,“中原银行杯”广场舞健身操大赛(夏邑赛区)在夏邑县东转盘花园隆重举行,来自全县各乡镇(街道)的19支代表队共245人参加了此次比赛。夏邑县副县长吴杰、教体局副局长魏玉玺、中原银行夏邑支行零售主管行长李依阳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夏邑支行零售主管行长李依阳在致辞中表示,举办此次“中原银行杯”广场舞健身操大赛是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推进夏邑县文化建设,增强全民体育锻炼的意识,进一步树立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在紧张工作之余,积极参见体育运动。同时希望各个代表队都能以饱满的激情、拼搏的精神投入比赛中去,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秀出夏邑人的魅力,争取取得优异的成绩。


  比赛中,各代表队以饱满的热情、整齐的队列、优美的舞姿彰显了我县群众体育活动丰富的文化内涵,展现了广大群众多姿多彩的文体生活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中原银行夏邑支行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夏邑支行员工积极宣传夏邑支行的新婚宝、惠农宝、大额存单等定期理财产品,受到了前来参加比赛人员和观赛人员的一致认可,并表示比赛结束一定来体验中原银行夏邑支行的各种产品和优质服务。(彭萧萧)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