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信阳分行首台征信自助查询机投入运行

2019年03月20日14: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4日,在人民银行信阳中心支行的大力支持下,中原银行信阳分行首台征信自助查询机在我行东方支行(东方红大道新玛特商场对面)正式投入使用。

  个人征信自助查询机投入使用,切实提高了征信服务水平,拓宽了个人信用报告查询渠道,为客户带来了极大便利,特别是不办理信贷业务的客户。自助查询只需携带本人身份证件,无需填写授权书、申请表,客户按自助查询机的提示操作即可完成,操作步骤简单,缩短了业务办理及等待时间。此外,自助查询机不仅增加了广大客户个人征信查询报告途径,而且实现了金融服务的多元化和便利化。

  今后,中原银行信阳分行将以个人自助征信查询机业务开通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征信服务水平,大力普及宣传征信知识,以优质的金融服务回馈客户和社会,全力支持信阳市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杨建军)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