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商丘宁陵支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19年03月20日15: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辖内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责任意识,提升风险管理能力,保障金融消费者八项基本权利,切实维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根据总分行和当地人民银行要求,在2019年3月15日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当天,宁陵支行组织开展了一系列金融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

  利用该行LED宣传电子显示屏连续播放“权利·责任·风险”、“切实守住金融风险底线、构建和谐金融消费环境”、“强化信用风险防范,提升全民信用意识”等宣传活动主题口号。

  在行内营业大厅悬挂“消费者权益日”相关宣传海报、摆放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手册,并设立咨询台、设专人讲解消费者权益日宣传知识,公示相关信息,营造宣传氛围。


  组织员工携带“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条幅及宣传折页,在人流聚集的大转盘广场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该行员工现场向行人讲解如何增强非法金融广告识别能力和风险意识,以保护金融消费者的基本权利。

  此次宣传活动,提升了广大居民权益保护意识,为构建和谐金融消费环境起到了促进作用,同时提高了中原银行在本地的知名度,达到了预期效果。(史鸿豪)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