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漯河分行举办党性教育专题讲座

2019年03月21日13: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根据总行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3月20日晚,漯河分行组织开展党性教育专题培训,分行领导班子成员、各支行和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及各部门全体员工共350余人参加。毛泽东思想传播学院教授胡蓉应邀做了《从伟人身上汲取信仰的力量》专题讲座。总行党委办公室主任助理鲁晓英出席会议。

  胡蓉从信仰是什么、信仰的养成、信仰的坚守、信仰在哪里、信仰的基石五个方面声情并茂、直抒胸臆,紧扣十九大有关精神,引领所有参训人员在缅怀开国领袖毛泽东的丰功伟绩、追忆那些可歌可泣的红色故事的同时,重新审视自我、检省自我,深刻感悟老一辈革命家奉献的价值,认真思考生命的意义,找寻信仰的真谛,在场每一位共产党员和聆听者的灵魂都得到了进一步的净化和升华。

  此次培训是总行党委开展党性教育培训巡讲活动的首场专题讲座,对漯河分行的党建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推动作用,对分行全体党员党性修养的提升是极大的鞭策和鼓舞。

  漯河分行党委委员、工会主任宋柏男在总结发言中要求每一位党员认真领会并融会贯通胡教授讲座的精神实质,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在实际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永葆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激励自己把本职工作做实、做深、做新、做出成效,为争创一流商业银行而努力奋斗。

  2019年,漯河分行党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届六次、八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紧紧围绕总行党委决策部署和全行经营工作,以提升漯河分行党建工作质量和规范化水平为重点,进一步加强根本建设、基础建设和长远建设,努力促进基层组织进一步健全和加强,在党旗的引领下奋力奔跑,为中原银行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王克辉)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