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监察保卫工作会议

2019年03月21日13: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监保工作会议。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各支行、分行各部门负责人、支行纪检监察员、支行安全员、监察保卫部纪检岗位和安保岗位,共计6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监察保卫部总经理赵欢传达了总行2019年度监保工作会议精神并通报了2018年度支行监保评级工作,对2018年监保工作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通报。同时对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保卫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最后传达学习了中共鹤壁市第九届纪律监察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

  中原银行鹤壁分行纪委书记、行长助理苗红浩做总结发言。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指出各单位要严格落实"金融反腐"无腐败问题,加强监督防控机制,持续做好信访维稳和执纪问责工作,开展多种形式警示教育活动,增强员工遵纪守法、合规自律意识,加大关键环节和重要岗位监督,堵塞风险漏洞,持续深入开展"以案促改"活动,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监督机制。对安全保卫工作作了部署,一是强化过程管理,确保2019年无案件或事故发生;二是加强成本管理,不折不扣的完成2019年费用控制目标;三是严格执行相关安防规定,按时完成网点达标升级改造工作。

  会议要求各单位负责人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摆到首位,结合实际抓紧抓实,在"两会"召开期间认真做好本单位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及信访维稳工作,发现问题及时上报,为全行各项业务安全、稳健运行保驾护航。(雒赵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