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开展“千网教练”培训

2019年03月21日14:01

来源:大河网

  3月15日至17日,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在郑州举办2019年第一期千网教练培训班,经各机构甄选的40余名“准千网教练”参加此次培训。


  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从俊亲临培训现场做开训致辞,强调“千网项目”是行司双方联合推动的深化网点转型、促进资源整合和营销管理、增强网点软实力和竞争力的重要举措,也是提升农银人寿长期期交业务的重要抓手,希望参训学员充分认识此次培训对银保业务转型发展的重要意义,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勤学苦练,不断提升技能,力争早日成为金融复合型人才,在“千网项目”中既当“教练”,又当“种子”,努力为行司双方协同发展再立新功。

  围绕网点营销能力提升及客户经理团队实际需求,此次培训设置“千网项目”导论、操作关键点介绍、培训组织、督导体系建立等7门课程,并采取理论讲解和实操训练相结合的方式,穿插实战演练、研讨发表等环节,让学员更好地消化了培训内容,取得良好培训效果。

  培训期间,作为特邀嘉宾,农行河南省分行个人金融部专业人员现场讲解了基金知识,并通过营销话术分享、经典案例分析、专项议题研讨等方式,帮助学员真正认识和了解基金、贵金属业务,为“千网项目”积蓄力量。

  此次培训还特别安排了合规课程,通过剖析典型案例,讲解反洗钱及销售误导防范知识,进一步加深了学员对洗钱行为的认知以及对销售误导的认识,有效提升了客户经理团队的合规经营和风险防范意识。

  据了解,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后期还将持续开展“千网教练”培训,力争通过培训与训练,提升优秀客户经理的演讲、授课、销售及团队管理能力,培育出一批合格的“千网项目”教练,让他们为分公司转型发展和农行网点综合营销服务能力提升做出积极贡献。(郑杰)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