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三门峡义马支行“寻梦芳华,舞动中原”广场舞大赛圆满成功

2019年03月21日16: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丰富和活跃义马市群众文化生活,唱响“创文明城市,建美好义马”的主旋律,真正推动由“送文化”向“种文化”“建文化”的发展转变,切实增强义马市群众获得感、幸福感。3月20日下午,中原银行义马支行联合义马市文明办、文广新局、市文联、市舞蹈家协会在义马市鸿庆公园成功举办“寻梦芳华,舞动中原”广场舞大赛。

  义马市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文广新局等领导作为评委出席此次比赛。来自义马市的十支广场舞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穿着鲜艳的服装,动作整齐划一,舞步轻盈,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把现场气氛引入高潮。经过激烈角逐,义马市银杏社区芳草舞队凭借《我想回拉萨》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将和第二名义马市舞之韵舞队代表义马支行参加三门峡分行3月24日的广场舞复赛。

  据了解,中原银行义马支行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以其高品质、高效率的服务赢得了义马市广大群众的认可。也为构建和谐义马、魅力义马、幸福义马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未来,义马支行在不断加快自身业务发展的同时,将一如既往、竭尽全力为当地经济发展再做新贡献。(李文阁)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