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新华支行开展DIY仿真花活动

2019年03月21日17: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回馈客户,深度挖掘和满足客户需求,3月17日,中原银行鹤壁新华支行联合红旗支行、中信保成开展了DIY仿真花活动,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活动前期,该支行理财经理通过电话、H5报名、微信等多种形式邀约客户前来参加周末活动。活动现场,理财经理赵利萍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客户表示感谢,特邀请中信保诚的客户经理为大家认真讲解保险知识,引导客户合理投资,在投资的同时考虑自身健康保障。接着赵利萍带领客户们制作DIY仿真花。现场气氛热烈,到场客户兴趣浓厚,互帮互助。活动结束后客户们都纷纷对该支行此次活动表示感谢和称赞,希望下次还能够有机会参加类似的活动。

  活动的成功举办,彰显了中原银行始终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提供金融服务的同时不断满足客户的非金融需求,为中原银行又快又好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雒赵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