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漯河分行积极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2019年03月22日16: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切实提高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识别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根据人民银行、银保监会统一部署和总行相关要求,3月15日上午,中原银行漯河分行利用“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在漯河市黄河广场开展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的普惠金融集中宣传。

  活动中通过向过往群众发放《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手册》、《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材料》,张贴宣传海报、横幅、摆放X展架和咨询台的方式,向民众介绍金融产品和金融广告的基本知识,详细解答客户提出的疑问,提醒大家通过正规渠道咨询专业的从业人员,结合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做出谨慎选择,理性投资,坚决远离非法集资,谨防电信网络诈骗,提高风险识别能力和责任意识。活动当天,辖区内所有网点同步进行,发放宣传折页3000余份,宣传受众人数达1000余人,全方位、多角度地宣传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方面的知识,有效地增强了民众对金融广告真实性、合法性的辨别能力,提升了广大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

  此次宣传,拉进了与客户之间的关系,进一步提升了中原银行知名度。下一步,中原银行漯河分行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加强对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宣传,高度关注金融消费者实际需求,持续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切实承担起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相关职责。(刘静)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