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行财私部落张伟一行莅临中原银行漯河分行进行财私客户指导交流会

2019年03月22日16: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9日下午,总行财私部落张伟、财富小组PO杨军及沈诗惠老师一行,莅临中原银行漯河分行指导工作并进行面授培训交流,漯河分行零售主管行长郑杰、财富中心总经理胡晓光、各支行行长、支行零售主管行长、财私客户经理、理财经理参与了会议。

  指导交流会上,张伟说,要运用圈层思维,依托场景进行批量拓客,紧紧围绕财私客户痛点,借助产品+权益+活动+高层营销模式精准满足客户金融与非金融需求,快速推动财私业务发展。接着,杨军讲解了我行增值服务权益、优势金融产品,并结合兄弟分行优秀的案例生动讲解了8大客群营销要点。随后,张伟与支行行长、零售主管行长及理财经理进行面对面交流,逐一解答问题并从三个方面给出建议:一是理财经理要树立维护高端客户的信心,二是财富中心要打造漯河地区服务高端客户的品牌;三是要重视客群规划并积极开展客户活动。最后,分行零售行长郑行长就财私业务指导交流会议做了要点总结。

  漯河分行财富管理中心将利用此次指导交流会学习到的干货用到客户的经营中,了解客户,精准画像,整合资源,搭建获客渠道,全力推进财私客户的快速增长。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