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女人节 邂逅法式浪漫 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蜜丝会活动圆满落幕

2019年03月22日16:31

来源:大河网

  3月2日,以“魅力女人节邂逅法式浪漫”为主题的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洛阳中心支公司蜜丝会活动成功举办,来自洛阳中心支公司的30余位女性客户参加此次活动。

  迷蒙的细雨驱走了寒冬的凛冽,活动当天,中荷人寿蜜丝会河南分会的受邀嘉宾们顶着小雨如约赶到活动现场——半山溪谷别墅区。活动在悠扬的歌声中拉开帷幕,据悉,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洛阳中心支公司个险负责人张巧芬女士出席此次活动并致欢迎词,与嘉宾们一起回顾蜜丝会的精彩瞬间、分享蜜丝会成立理念。随后,中荷人寿蜜丝会河南分会长赵蓓女士首次亮相并发表就职感言:“我们都喜欢诗和远方,故此心灵和身体至少有一个要远行,都说认知边界就是自己成长的边界,作为蜜丝会河南分会长,我希望为每位女性搭建一个学习成长的平台,在以后的日子里,任时光荏苒,岁月变迁,你还是那个追求成长、追求完美的女生”。赵蓓的演讲获得了闺蜜们的热烈掌声,并揭开了后续活动序幕-手工制作法式刺绣胸针。


  法式刺绣有着凹凸的立体感,善于表达出精美的纹饰和抽象情绪。亮片、缎带、宝石、羽毛、珍珠、水晶、贝壳等各种材料的运用,让法式刺绣充满华丽、丰富的层次感,是高级定制业界的无冕王侯。

  此次活动特邀专业刺绣老师授课,老师首先为嘉宾们介绍了法式刺绣的起源和基本常识,随后指导大家分步制作刺绣昆虫胸针,嘉宾们凝神聚气,任针尖抖动,目光静谧,沉浸在创作的的世界里。两个小时的时间飞逝而过,嘉宾们也都制作出了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精美胸针,体验到了动手的乐趣和成就感。


  繁忙工作的间隙,给忙碌的生活画上一个优雅的逗号,以此满足获得愉悦与惬意的心境。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借此次蜜丝会活动为女性朋友们提供一种放松自我、寻求内心宁静的生活方式,发现健康、阳光向上、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

  未来,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将继续为蜜丝会会员带来多种多样的时尚主题活动,让会员们全方位、多角度体会生活的乐趣,发现更有趣的自己。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