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行农银人寿联合召开“开门红”业务冲刺推进会

2019年03月22日16:31

来源:大河网

  3月21日,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与农行河南省分行联合召开“开门红”行司联动业务冲刺推进会,省分行、各二级分行个人金融部总经理及相关人员,省分公司银保分管总、银行保险部经理、各地市机构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会。

  会议通报代理农银人寿银保业务进展情况,分析业务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开门红冲刺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强力推进“一天一网一万”工作,全面消除挂零网点;二是把握“春天行动”时间节点,做好开门红最后10天各支行网点的任务分解;三是开展“精准营销”活动,全力推动行司联动任务目标达成;四是行司精诚合作,发挥农银人寿子公司专业营销技能,强化行司履职意识,做好网点培训工作。

  会议要求银保系列各级管理干部认清形势,迅速从差距里找出短板,弥补不足、改进方法,充分发挥精准营销专业素养,积极开展“10+10”大单营销活动,通过全员发动、上下互动、行司联动,助推“开门红”行司联动任务目标达成

  会议强调,首季“开门红”已接近尾声,希望各二级分行提振精神、坚定信心,奋力攻坚、狠抓落实,紧盯任务目标和工作重点,强化担当、干出实效,确保“春天行动”圆满收官。

  郑州、洛阳、新乡、驻马店、焦作、南阳分行对代理农银稳得福C产品推动进行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将咬定目标、开足马力,全力以赴攻坚“开门红”。(郑杰)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