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新乡分行组织纪检人员积极学习十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2019年03月22日16: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认真学习中共河南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省纪委工作要求,更好地推动全行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近日,中原银行新乡分行按照总行纪委要求,组织分行纪委委员、各支行纪检委员参加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险"为主题的培训。

  会议要求参会人员要认真学习十届省纪委四次全会会议内容,并将会议精神及时传达至每位员工。同时要求各级纪检监察人员严格履行监督责任,带头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纪法贯通,在更高水平上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推动新乡分行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过此次会议,有效提升了分行纪检监察人员专业能力,进一步增强了基层纪检人员责任意识、合规意识,为进一步做好基层纪检监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吕国华)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