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县农商银行:举办“金融夜校”助力乡村振兴

2019年03月22日18: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助力县域"乡村振兴",滑县农商银行组织干部员工走进各村委会,举办"金融夜校"活动,吸引了众多群众参与,深受好评。
        截至3月20日,该行共举办"金融夜校"239场,参与群众达17000人次,覆盖全县180多个行政村。
        该行充分发挥点多面广的优势,组织内训师和业务骨干利用晚上下班时间,采取金融夜校形式,到辖内各村委会进行集中授课,将宣讲桌与咨询台搬到群众的家门口。活动中,工作人员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形象生动的案例和故事深入浅出地解读金融常识,并详细介绍手机银行、金燕e贷等金融产品及业务办理流程,将金融知识与服务送到村民家门口。
         "金融夜校"不仅拉近了该行与广大群众之间的距离,增强了村民的认同感,有效解决了农村地区金融知识匮乏、农民理财意识不强的问题,提高了村民学金融、懂金融、用金融的能力,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该行的品牌价值和社会形象,推进了经营机制的转换与创新。(吴华丹 谢利光)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