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新型城镇化建设 恒丰银行郑州分行荣获“服务地方发展贡献奖”

2019年03月22日18: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9年3月15日,郑州市二七区人民政府授予恒丰银行郑州分行颁发"服务地方发展贡献奖"称号,嘉奖该行对二七区经济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


        2018年,恒丰银行郑州分行紧跟总行党委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河南省"打好四张牌"发展战略,积极对接新型城镇化建设和基础设施建设,助力百城提质工程建设,持续加强金融服务的广度和深度,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能力,获得各级政府与企业的广泛好评。
        郑州二七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二七国资公司")是郑州市二七区政府按照现代化企业制度打造的国有独资企业,是二七区政府城市基础建设的投融资主体。恒丰银行郑州分行与二七国资公司开展合作以来,累计发放贷款5亿元,其中4亿元为固定资产借款,用于二七区贾砦社区棚户区改造项目。该项目先进的建设理念与建设模式得到了省、市两级主要领导充分肯定,作为郑州市"经济发展与大气污染防治双统筹"示范项目,在全市复制推广。
         恒丰银行郑州分行贯彻落实行"亲""和""实"发展理念,不断提升服务地方经济战略质效,着力树立恒丰新形象。近年来,郑州分行先后向郑州市发展投资集团、河南水利投资集团、郑州地产集团、濮阳市基础产业投资公司、二七国资公司等54家企业投放信贷资金79.32亿元,用于河南省一大批重点省市基础设施项目和新型城镇化项目,助力河南省百城提质建设。
        下一步,恒丰银行郑州分行将秉承"做实主业、做强本土"战略导向,结合河南省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在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等方面积极作为,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中,加速自身转型发展,打造金融服务的恒丰模式,与社会共享发展成果。(戴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