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布德泽 万籁生光辉 富德生命人寿VIP新春艺术季诚献知音

2019年03月22日19:26

来源:大河网

  3月伊始,富德生命人寿“知音·万籁融春”VIP新春艺术季一连呈现10场精彩演出。可谓是“音乐会、综艺晚会,山包海汇;舞台剧、儿童剧,匠心独具”。

  音乐会

  每一首乐曲都是为了拨动心弦,迸发力量;每一场音乐会都是为了回馈客户,颂赞祖国。

  3月2日,四川分公司为庆祝祖国70华诞,邀四川爱乐乐团在成都特仑苏音乐厅奏响红色乐章,《红旗颂》、《绒花》、《走进新时代》等经典曲目用音符讲述祖国从独立到富强的峥嵘历程,让每位“生在红旗下,长在新中国”的客户产生强烈共鸣。当天在中国东北,黑龙江分公司携大庆歌舞剧院交响乐团为客户带来新春交响音乐会,《茉莉花》、《天鹅湖》、《我的祖国》等经典曲目让客户在中西文化中穿梭,曲目的精巧安排,让客户赞不绝口。

  综艺晚会

  3月1日,黑龙江分公司献礼祖国70华诞,在佳木斯工人文化宫为客户带来《十年春秋,十载芳华,我与祖国共庆生》综艺晚会。热烈奔放的舞狮带动全场气氛,《万泉河水》、《映山红》等红歌合唱颂赞祖国大好河山,民族舞《红旗飘飘》更是将晚会带向高潮,引来阵阵掌声。

  舞台剧

  移步至舞台剧表演现场,震撼的场景,百转的剧情,让前来观看的每一位客户感受到富德生命人寿VIP新春艺术季丰富的文化内涵。河北分公司为VIP客户带来红色经典舞台剧《解放》,从一块裹脚布出发,讲述一段凄楚动人的爱情故事,折射出解放中国、解放思想的时代大背景,献礼祖国70华诞。

  从七彩霓裳的华清池到猎猎战旗的演武场,从羌笛胡琴的锦绣丝路到国泰民安的盛唐大典,陕西分公司在大唐芙蓉园内带来《梦回大唐》。园内的花灯展搭配梦幻诗乐舞剧,展现天朝鼎盛,为客户带来全新的视听盛宴。舞台剧同样可以富有浓郁地方特色。

  3月2日,广西分公司带来的经典剧目《八桂大歌》,通过一系列具有广西民族艺术精髓和民族风情的歌舞,展现质朴的劳动生活和朴素但伟大的爱情。

  3月3日,天津分公司的舞台剧《武传奇之霍元甲》,融入武术、杂技、舞蹈等多种艺术元素,在展现天津风土人情的同时,讲述一代武林宗师霍元甲爱国修身、正义助人、仗义坦直的传奇人生。欢歌笑语的舞台剧引人入胜,无声默剧独辟蹊径。

  3月2日,湖北分公司的默剧独角戏《Pa!》,通过演绎不同人打开同一扇门的不同表现,引发观众对“生活”与“自我”的深思。

  儿童剧

  3月2日,海南分公司带来的儿童剧《冰雪奇缘》,与小朋友们一同走进冰雪王国。聪明的地精、善良的驯鹿、英勇的阿波罗,在他们的帮助下,主人公与女巫斗智斗勇,最终战胜邪恶。孩子们在观看中逐渐培养智慧、勇敢的品行,懂得珍惜亲情和友情的重要性。

  西方奇幻冒险魅力无穷,东方古典名著同样精彩,宁波分公司的《遇见名著》,邀小朋友们在欢乐中学习经典。倒拔垂杨柳的鲁智深、三打白骨精的孙悟空、初进大观园的刘姥姥、羽扇纶巾的诸葛亮,一个个耳熟能详的人物从原著中跃出,演绎一幕幕活灵活现的经典场景,台上台下的频繁互动,更是让孩子们的掌声和欢呼不断。

  人生何处觅知音,且听万籁融春声;一曲悠扬一幕醉,德泽河山颂中华。

  富德生命人寿“知音·万籁融春”VIP新春艺术季接下来的20场音乐会、舞台剧等演出继续精彩不停,期待客户的鉴赏。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