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南阳石油广泛开展“爱心加油站”青年志愿者“1+N”活动

2019年03月25日11:22

来源:大河网


  进入3月份以来,中石化销售河南南阳石油分公司为了在全员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按照《关于广泛开展“爱心加油站”青年志愿者“1+N”活动的通知》规则要求,积极开展“爱心加油站”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围绕“以客户为中心”专题讨论好的的深入开展,促进“客户、员工、企业”三个满意为目标,积极开展宣传,利用LED显示屏、手机微信、现场问候提醒等服务,营造浓浓活动氛围。认真落实精准营销、非油品特色商品销售、加油卡绑卡业务推介等中心工作,组织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持续打造“公益学雷锋,爱心加油站”志愿服务品牌,让顾客感受到“放心、舒心、省心、开心”的服务,为幸福美好生活加油。积极开展“爱心加油站”志愿者服务活动。


  尤其是该公司淅西路90后加油员孙毅协助站长认真学习活动月内容,与其它员工就有关规范服务和现场营销进行讨论,交流先进经验,查找自身的差距及存在的问题,以实际行动积极投入到工作中去,积极开展现场优质服务,加油卡办理绑卡操作、推车倒茶、指路答疑等增值服务,赢得同事与客户的一致好评。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