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开封金明西街支行组织消防知识学习及演练

2019年03月25日11: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9日,中原银行开封金明西街支行利用晨会组织全体员工进行消防知识培训、演练,增强员工预防火灾常识和安全意识。

  支行行长助理何锴带领全员学习了相关文件,并要求全员提高警惕,严防死守,杜绝安全隐患,保证支行安全。他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严格落实分行安全相关管理办法,做好日常安全管理工作;

  二是做好重点楼层、厅堂、重要区域的管理,防范失窃、火灾等事故发生;

  三是全员提高警惕,发现安全隐患及时上报,防止意外发生。

  8点40分,支行消防安全演练正式开始,当火警警报响起,营业室及大厅当班人员按照预案安排各司其职,报警、转移重要凭证、组织客户安全撤离、火势不大时安全使用消防器材有序扑灭火源,一系列的预案要求在全员的紧密配合下顺利完成。

  该支行行长魏春雷进行了演练点评并强调,要把每一次演练都看成是实战的要求,要求全员提高警惕防患于未然。(李志刚)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