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漯河分行爱心服务获点赞

2019年03月25日11: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漯河市实验小学一名老师于去年10月不幸被诊断为骨盆软骨肉瘤,近日,中原银行漯河黄山路支行得知学校将为该老师开展捐款献爱心活动时,第一时间沟通配合开展爱心款项的清点工作,同时支行员工也纷纷慷慨解囊,为这个困难的家庭送上春天的温暖和力量。

  经过前期沟通,该支行7名员工一早来到学校帮助清点所收爱心款项。每人分工明确,协助老师清点捐款箱中善款,从开募捐箱、整理零钱、清点零钱、汇总善款,一切都有条不紊,忙而不乱。5角、1元、5元、10元、100元,1000元等点点滴滴的积累、体现出了一颗颗爱心的汇聚,经过一上午的努力,将六个年级、两个分校区的10多万元善款清点完毕。

  俗话说,“授人玫瑰,手留余香”。在清点完爱心款项后,中原银行漯河黄山路支行代表将支行员工募捐款项交至学校工作人员手中,这一善举获得了学校领导的高度赞许。漯河分行将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做一家有温度的、市民首选的银行。(张维静)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