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开封分行组织开展党性教育专题培训

2019年03月25日16: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2日上午,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党委组织开展了党性教育专题培训。该行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各支行、各部门负责人,党员身份的中层副职(含助理)及党员代表近20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毛泽东思想传播学院教授胡蓉应邀做了《从伟人身上汲取信仰的力量》的专题讲座。


毛泽东思想传播学院教授胡蓉

  讲座上,胡蓉从一封革命者的遗书开始讲起,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例子、一个个可歌可泣的事迹、一个个伟大的壮举……带领现场与会人员走进了那个特殊的时代。信仰是什么?信仰是如何铸成的?信仰在哪里?信仰迸发出怎样的力量?在胡教授声情并茂、扣人心弦地讲解中,所有与会人员进行了一场革命的教育,一次心灵的冲击和精神的洗礼。现场还重温了入党誓词、共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对共产党员的要求等。两个多小时的讲座,掌声与泪水交织,震撼与感动交汇。

  据了解,2019年,在中原银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党委及全体党员将高举马克思主义和毛泽东思想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理想与信念的旗帜高高飘扬;克难攻坚,扎实苦干,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共产主义事业和中原银行争创一流商业银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赵伟伟)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