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济源中支:做每一位农户的守护者

2019年03月26日17:05

来源:大河网

  春天已至,天气回暖。平安产险济源中支农险部的工作人员却依旧频繁奔波在查勘的途中。

  3月20日,平安产险济源中支农险部工作人员接到农户报案电话后,立即放下手头工作,迅速赶到承保的乡镇轵城镇进行现场查勘。平安查勘员穿上防护服,进行现场拍照,在协同动检站执法人员监督落实出险标的后,确保病死猪全部无害化处理。

  济源中支农险部经理范洪峰表示,农户的问题牵动着每一个平安人的心,虽然任务繁重,但平安人愿意在广大养殖户遇到困境的时候做一盏灯,照亮他们前行的道路。

  自全市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平安产险济源中支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市农牧局、市动检所及轵城镇各涉农部门的各项要求,切实加强养殖业保险理赔服务工作,克服人力、物力等客观困难,全力应对疫情,做好现场查勘和理赔工作,配合动检部门及时对病死生猪进行无害化处理,有效的防止了病死猪乱堆乱放的情况,防止了病死生猪对环境造成的污染和疫情的进一步扩散,为广大养殖户提供强有力的保障,承担起了应有的社会责任。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