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商丘中支荣获“首届市民推荐文明诚信保险品牌”称号

2019年03月29日14:58

来源:大河网

  2019年3月25日,商丘市“首届文明诚信保险品牌市民推荐榜”评选活动结果正式公布, 平安产险商丘中支以文明诚信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市民的信赖,在推荐榜中排名第二,荣获“首届市民推荐文明诚信保险品牌”称号。


  据悉,由商丘市文明办、金融工作局、银保监分局、保险行业协会、商丘日报报业集团等单位联合举办的“发现榜样——首届市民推荐文明诚信保险品牌”自3月7日启动后,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广大市民踊跃参与为心目中的文明诚信保险品牌投票。

  截至3月15日中午12点活动结束,共有37625名市民投票成功。根据市民的投票结果,经公示,最终评选出了20家保险机构上榜“首届文明诚信保险品牌市民推荐榜”,平安产险商丘中支经过层层比拼,荣获推荐榜中第二名。

  文明创建无止境,优化服务勇向前,平安产险商丘中支将以此次评选活动为契机,将文明创建落实到行动上,努力为客户提供更智能、更贴心、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商丘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