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赏樱花,让双汇告诉你三月的武汉还有啥大事

2019年04月01日11:47

来源:大河网

  盼望着,盼望着,2019武汉樱花的盛放期已至,小伙伴们怕是早已按捺不住蠢蠢欲动的心,想要和樱花来一场浪漫的约会。但可不只是赏樱花,还有一件大事发生—2019第七届中国食材电商节于3月28—30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双汇携旗下200多种餐饮食材盛装参展。

  双汇展厅位于A1-B25,本次参展双汇共展出五大类212种餐饮食材产品,以“筷乐亿家”为代表的生鲜产品和以“筷乐星厨”为代表的熟肉制品,充分展示了双汇在肉类产品精细化加工方面的综合实力,以及深耕餐饮板块,加速渠道纵深,丰富亿万消费者餐桌的初心。

  双汇展厅内,各类餐饮食材吸引了众多采购商的驻足咨询,生鲜、肉制品、调味品,美式、西式、中式、香肠、烤肠、火腿、方腿、罐头、丸子、调理等食材百花齐放,竞相争鸣,人气爆棚。

  筷乐亿家 让美食安全便捷

  快节奏的生活,人们一直在奔跑,如何让消费者既安全放心,又方便快捷地享受到美食,是双汇一直在思考的问题,因此双汇筷乐亿家系列产品应运而生,免洗速烹,不用切、不用洗,省时省力又省心,自推出之后就广受欢迎,随后料理系列的推出更是口碑极佳,进一步缩短烹饪时间,让美味和品质兼得的美食来得更快更容易。

  筷乐星厨 点亮味蕾新惊喜

  在创造美食的路上,双汇从未止步,美食升级永远在路上,双汇筷乐星厨系列产品品质升级、美味升级、营养更升级。爆汁Q丸、多彩肉卷、精选培根、鲜蔬炒饭香肠等带你感受什么是没有最好吃,只有更好吃。在现场,炒菜煎烤肠更是被“翻牌”无数,颇受欢迎,此款产品含肉量高,营养丰富,美味可口,大块的瘦肉粒清晰可见,煎煮炒蒸烩,样样百搭,成为众多品尝者的“心头好”。

  双汇熟食 重新定义好卤味

  卤味熟食,是传承千年的中华美食,是伴随一代又一代的味蕾享受,双汇熟食采用自动循环蒸卤,16个关键点自动控温,独创“初卤去油去腥、二卤焖煮提香、三卤精细入味”三重卤新技术、新工艺,不添加色素,自然卤制上色,肉质弹劲,肉香浓郁,香而不腻,回味悠长,卤香与肉香完美融合,让消费者尽享地道传统熟食,目前品类完善、品种丰富,涵盖猪副类、牛肉类、鸡产品类等97个品种。

  同时,在本次展会上,双汇也面向餐饮渠道进行招商,持续渠道纵深,挖掘新的增长空间,助力企业“肉制品调结构,生鲜品上规模”战略的进一步落地实施。

  今年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做实体经济,要实实在在、心无旁骛地做一个主业,这是本分。这也是双汇历史发展的最好注解,多年来,双汇始终心怀敬畏专注肉食,以肉食为专,以肉食为本,潜心于消费需求,不断升级,不断纵深延展,致力于让消费者饮食生活更美好。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