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减税降费宣传走进国际马拉松赛场

2019年04月01日11: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31日,2019年郑开国际马拉松比赛如期举行。赛场上,参赛选手斗志昂扬,用百分百的热情进行着这场和春天的约会;赛场外,开封市税务系统的减税降费宣传队伍同样热情洋溢,把税收宣传带进马拉松赛场,为第28个税收宣传月升温加热。

  开封市税务局稽查局、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一体化示范区税务局紧扣“落实减税降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宣传主题,精心准备,提前制作宣传横幅,印制宣传彩页,把税收政策宣传带进马拉松赛场,帮助国家的政策红利进入纳税人缴费人的钱包。

  当天上午,税收宣传志愿小分队提前到达马拉松比赛现场,将印制好的最新个人所得税法、减税降费政策解读等宣传彩页,向参赛选手和现场群众发放,接受群众咨询,尽最大的努力让税收宣传贴近广大群众,让优惠政策走进千家万户。

  活动期间,志愿者向现场群众发放宣传彩页近2000份,获得了市民群众的关注和称赞。(刘霞 梁宁)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