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开展团险新人培训

2019年04月09日20:03

来源:大河网

  日前,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在郑州举办团险渠道新入职客户经理岗前培训班,旨在促使新人系统学习和掌握团险渠道业务知识,提升综合素质与技能,增强业务拓展能力。

  此次培训围绕团险定义、团险产品及投保规则、保单填写、个金系列产品业务流程、团险理赔、日常管理六个板块,并结合具体工作中的实际案例进行了详细讲解。针对学员在学习现场或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和疑问,授课人员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也现场为学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培训期间,分公司团险部还举行了专题考试,及时检验参训学员对业务知识的掌握情况,进一步巩固了培训效果。

  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从俊在结训致辞中表示,团险是河南分公司的一张“名片”,希望团险系列干部员工今后继续努力,勇于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探索创新,借助行司联动发展团险业务,同时在实践中不断积累经验、知识,不断提升素质、能力,不断创造骄人业绩,不断提升自己在企业中的价值。(郑杰 张旭)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