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银人寿召开2019年一季度银保工作会议

2019年04月09日21:26

来源:大河网

  日前,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在郑州召开2019年一季度银保工作会议,全省银保系列干部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分析“开门红”业务经营情况,分析业务发展中的短板与不足,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辖属各机构紧抓业务推动有利时机,夯实团队基础,迅速提升保费平台。

  会议充分肯定银保条线一季度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当前发展中存在的“经验主义”、畏难情绪、行司联动不到位、岗位履职意识和执行意识不强等问题,并针对下阶段业务推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按照“完成任务 双线作战”的经营思想,向市场求资源、向保费求生存,在实际经营中,一方面全力推动农银稳得福C业务,确保4月底前完成行司联动任务目标;另一方面同步抓好长期期交业务推动工作,双线作战,弥补“开门红”任务差距,对月度任务目标未达成机构将进行现场问责;二是高度重视满期给付工作,持续关注潜在风险;三是强化合规管理,明确一把手责任制,严守合规底线不动摇。(郑杰)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