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商丘夏邑支行热心帮客户清点收存零钱获好评

2019年04月10日16: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9年4月8日,中原银行夏邑支行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户。这位客户提着两袋子零钱前来该行办理存款业务,并主动表示自己办理的业务比较繁琐,大堂经理热情地说,“没关系,这就是我们的工作,我们不怕麻烦,有什么要求您尽管说。”

  由于该客户硬币较多,为了不影响其他客户正常办理业务,大堂经理立刻与现金区柜员进行沟通,安排客户在VIP窗口进行稍微等待并送来一杯温水。当班客户经理了解情况以后,立刻组织支行员工进行零钱的清点。人多力量大,客户带来的五角硬币合计共两千元在不到十分钟的时间,柜员与客户经理共同完成了零钱的清点工作。客户当即表示,中原银行的服务真热情周到,办理业务真是速度快效率高,并表示以后一定要再来这里办理存款等业务。

  优质服务在于细节,温情服务也来源于细节。中原银行夏邑支行始终以优质、贴心的服务对待每一笔业务、每一位客户,积极传播正能量。(彭箫箫)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