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商丘分行举办商丘市民办幼儿园园长交流座谈会

2019年04月10日16: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3日上午,中原银行商丘分行财富中心联合场景经营中心以及商丘市26家民办幼儿园在分行财富管理中心举行了交流座谈会,商丘市京九晚报副总编潘中华、商丘市一级心里咨询师孙萍女士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会议。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副行长韩雪梅致欢迎词,并介绍了中原银行的发展历程以及该行丰富的产品体系,倡议和各家幼儿园一起联合开展“小小银行家”财商培养活动,助力儿童成长。接着,财富管理中心负责人就下一步双方合作共赢、资源共享的模式介绍详细规划。各园长就合作的意见及建议、需求及困惑展开讨论,纷纷表示愿意与中原银行达成合作意向。

  商丘分行场景经营中心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该行中原智慧新校园在线缴费的便利与优势。其后,特邀嘉宾京九晚报副总编潘中华先生针对《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若干意见》进行解读;一级心里咨询师孙萍女士就现代幼儿心里分析以及教育者育儿教育的顾虑做了详细讲解,引起现场共鸣。

  活动最后,财富中心财私客户经理向各园长讲解了该行贵宾客户享受的增值服务及权益。

  交流会结束后,园长们反馈此次交流会形式新颖,并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原银行的了解,希望以后借助中原银行平台汲取更多力量,关爱下一代,为更多高端客户子女提供锻炼的平台,从小培养孩子的理财观念。(苗欣)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