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新乡分行荣获2018年度人民币管理工作综合评价“A级行”称号

2019年04月10日23: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在人民银行新乡市中心支行对金融机构人民币管理综合评价考评中,中信银行新乡分行获评2018年度人民币管理工作综合评价“A级行”荣誉称号。

  2018年,中信银行新乡分行认真贯彻落实人民银行要求及部署,通过强化管理、扎实推进、积极作为等举措有效提升全辖人民币管理工作质量,取得了显著成果。

  在2018年市反假宣传月活动中,创新思路表现突出,获“先进单位”光荣称号;在机具管理工作中,升级优化出纳机具,确保对外付出钞币符合新标准要求;在日常工作中进行有效内部培训,提升全员素质,规范操作,严格管理;高度重视人行布置的各项工作,提高执行力,加强沟通,稳步开展,在检查及督导工作中多次获得人行的认可。

  在今后的工作中,中信银行新乡分行将以此为动力,严守合规、开拓进取,再创佳绩。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