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政通路支行急客户所急 积极为客户解决问题

2019年04月10日23: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四月初的一个早晨,交行郑州政通路支行一开门客户慕先生就急切的冲进大厅,持身份证和借记卡,还有一份派出所十年前开具的身份信息变更证明,要求办理修改手机号业务。

  “我想要更改一下卡上的身份信息!我的姓名,身份证号很早就都变了!”

  “我的材料没有任何问题,我就是我,这还需要证明吗?!”听到按规定所带的材料并不符合要求后,客户十分激动地表示,

  “您别着急,先喝杯水,我们再想想别的办法!”网点工作人员赶紧安抚,并为客户送上一杯热水,上报营运主管后,考虑到客户的实际情况,网点决定去异地客户户籍所在地商丘市夏邑县进行上门核实。

  次日一大早,网点两名员工章义伟,王佳晖前往夏邑县上门核实,经过整整两天的走访,整件事最终在慕先生老家的村镇派出所查阅了二三十年前的老档案,证实了客户的提供的材料确凿无误,可以为慕先生办理信息变更业务。慕先生非常高兴,十分认可交行严谨的作风,并真诚的致谢。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