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载“交”情的800元找到了失主

2019年04月10日23: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又到了杨柳风清,展尽黄金缕的清明时节,城里城外尽是出外踏青采风的人们。交通银行郑州郑汴路的员工们仍旧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坚持在节假日服务好每位客户。

  4月5日10点多,值班客户服务经理万利芳收到一位客户递过来的800元钱,这钱是自己在自助取款机取款时发现的,应该是其他客户遗失的,说完便匆匆离去,不肯留下联系方式。万利芳感概客户拾金不昧之余,立刻将此事向当班副主管汇报。当班副主管询问了相关细节,推测失主应是上午10点钟左右遗失在取款机处的。随即调阅了该时段的录像,经过仔细排查,成功锁定了遗失者。为避免客户着急,当班副主管立刻与客户取得联系。

  “原来我的钱忘在取款机上了,我已经找了大半天了,正难受着呢,妞,太感谢你了!”电话那边传来阿姨欣喜的声音,“那我下午去取吧!”“可以,阿姨,我们帮您放好,您下午来网点拿吧。”当班副主管给客户留了网点的联系方式,并向厅堂工作人员交待客户的姓名。下午2点钟多,客户来到网点。经过信息核对,确定是本人后,当班副主管将800元交还失主。

  800元终于找到了主人,阿姨也对网点和拾金不昧的客户表示由衷的感谢,不住地赞叹交通银行全心全意服务客户的精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