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许昌市分行“小微易贷”助力企业发展

2019年04月12日09: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公司固定资产少、缺少抵押物,贷款一直是制约我们发展的一个瓶颈。没想到通过邮储银行的手机银行提交‘小微易贷’申请后,当天100万元的贷款就到账了,真是方便快捷。”许昌某物资有限公司的负责人李女士收到邮储银行发来的贷款到账短信后,对邮储银行“小微易贷”产品赞不绝口。

  前不久,李女士需要进购一批原材料进行扩大再生产,但公司当时资金比较紧张。正在头疼融资问题时,恰逢邮储银行许昌市分行的工作人员开展企业走访推介活动。了解到李女士的情况后,该行向她推荐了一款融资新品——“小微易贷”。该产品是邮储银行近年来推出的一款利用互联网、大数据技术并结合企业的纳税信息、增值税发票信息等开发的短期网络全自助流动资金贷款业务,速度快、手续简单、无需担保、材料少、随时支用、随时还款。在客户信息完整的情况下,只需几分钟即可完成贷款全流程操作,大幅提升了业务办理效率,节约了客户的时间和融资成本。

  据了解,该行自去年下半年推出“小微易贷”产品以来,已发放贷款39笔,金额达到2576万元。下一步,该行将继续主动对接小微企业、民营企业的金融服务需求,持续提高产品创新能力,优化营商环境,为小微企业、民营企业提供更优质的综合性金融服务。(雷雨霁)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