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开封分行与开封移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9年04月15日11: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0日上午,中原银行开封分行与开封移动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举行,中原银行开封分行负责人党委副书记张彦涛,副行长高洁,行领导张萍,中国移动开封分公司总经理刘昌晔参加了本次活动。据了解,当日,中原银行总行与河南省移动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此次活动是中原银行开封分行贯彻落实总行统一部署的战略举措。


  签约仪式上,中原银行开封分行负责人党委副书记张彦涛在致辞中表示,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始终按照总行“上网下乡”战略部署,在数字化转型方向上,以打造敏捷银行、未来银行为目标,努力为广大市民提供科技、高效、安全、便捷的全方位金融服务。根据此次签署的战略协议,双方将通过金融领域和通信领域的优势构建跨行业融合创新生态,以中国移动5G网络为依托,以金融科技推动业务创新,逐步实现业务模式和管理模式的线上化、数据化、智能化,以更为敏捷的创新服务,拥抱科技金融的澎湃浪潮。

  随后,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副行长高洁代表中原银行与开封移动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赵伟伟)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