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鹤壁中支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2019年04月16日17:01

来源:大河网

  四月翩然而来,带着春天灿烂的气息,樱花绽放,浪漫樱花·富美鹤城,鹤壁第五届樱花文化节火热进行中,与此同时合众人寿鹤壁中支也积极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为了达到更好地宣传效果,4月12日上午,合众人寿鹤壁中支选择观赏群众流量大的时间,组织内勤骨干在华夏南路樱花节现场,设立反洗钱知识咨询台,悬挂主题条幅,摆放宣传页、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展架、反洗钱知识宣传版面等,为观赏樱花的群众发放了反洗钱知识宣传册、公民履行反洗钱义务宣传。与此同时,合众人寿鹤壁中支反洗钱宣传咨询台还派业务骨干聆听群众咨询,并向群众讲解了洗钱活动的危害、公民如何履行反洗钱义务等知识。


  合众人寿鹤壁中支在樱花文化节期间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充分利用资源,加强宣传效果,让赏花群众和广大市民朋友对反洗钱知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增强了群众防范金融风险的意识,同时也提升了金融保险行业的社会形象,为防范洗钱风险,维护金融秩序,共筑监管防线努力。 (毕晋煜)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