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服务显大爱 富德生命人寿邓州支公司快速理赔15万见真情

2019年04月17日19:18

来源:大河网

  4月13日,富德生命人寿南阳邓州支公司在邓州市龙堰乡白落街举办理赔现场会,将15万理赔款交给客户。客户一边接过理赔款,一边感激地将一面 “诚信服务显大爱 快速理赔见真情”的锦旗赠送到公司的理赔人员手中。

  被保险人张女士是公司业务人员,拥有较强的保险意识。2017年加入公司后,张女士及时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5万;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保额4000元;附加《意外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A款)》。

  2019年1月份,张女士感到胸骨有灼烧感,随即前往邓州市中心医院进行检查,经检查发现血管狭窄比较严重。于是,张女士于2月17日前往武汉一医院接受进一步检查,后被确诊患有急性心肌梗塞。

  张女士住院后,第一时间向公司报案。在接到报案后,富德生命人寿第一时间通知张女士准备相关资料。2019年3月28日,公司在接到客户的理赔申请书及相关资料后,立即作出了赔付15万元的理赔决定。经过此事,张女士更进一步的认识到了重大疾病保险可以弥补社会医疗保障的不足,在大病面前,还是要用一定的重疾保险以缓解大病带来的巨大经济压力。

  据悉,富德生命人寿邓州支公司定期会召开理赔现场会,通过真实的理赔案例提升民众的保险意识,使更多的民众认可保险、走进保险。在未来的发展中,富德生命人寿邓州支公司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 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为客户在风险来临时保驾护航。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