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疾先赔80万 平安人寿再获客户赞誉

2019年04月17日19:20

来源:大河网

  “高效理赔有诚意 主动服务暖人心”,近日,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收到客户Z先生送来的一面锦旗,表达他对平安人寿理赔服务的认同。

  2019年初,客户Z先生孩子因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住院治疗,Z先生代其孩子向平安人寿申请重大疾病保险理赔。接到客户报案后,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查勘员迅速与客户取得联系,第一时间介入,指导客户对理赔审核所需材料进行整理,同时多次走访医院级主治医生,深入了解治疗情况,调阅相关病历材料,协助客户完成理赔申请。

  在理赔申请材料完备的情况下,考虑到客户案情特殊,平安人寿通过重疾先赔服务,为客户赔付重大疾病理赔款80万,并赔付陪护金4万元,该笔理赔同时刷新了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2019年重疾先赔的理赔记录。

  2019年3月底,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对这名小客户进行回访时了解到正是这笔及时的里赔款让孩子顺利进行着第二阶段的治疗,目前病情稳定,恢复情况良好,Z先生一度表示给孩子买平安的保险买对了,为平安的快速理赔服务点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