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座冠军的奖杯,是热爱与坚持的回馈

2019年04月19日14:20

来源:大河网

  旗袍修身、善美修心。有人说,旗袍是东方文化的代表之一,她表现出端庄、典雅、柔美、优雅的特性,旗袍文化能改变生活,是一种由内而外的东方美。有这样一群人,她们是文化的传播者,是美的代言人,她们就是百城旗袍联盟巩义旗袍会。

  百城旗袍联盟巩义旗袍会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旗袍为台,文化为魂,慈善为宗,发展为本”的宗旨,积极参加社会活动,大力弘扬传统文化,他们多次走进敬老院、福利院、贫困山区开展公益活动,不计较付出、不求回报,团队上下一心,无论春夏秋冬坚持在广场上集体训练,让大众深深感受到一只高素养团队的坚持与执着,为城市文明建设打造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在去年10月,由中原银行郑州分行举办的“舞悦中原”舞蹈大赛中,百城旗袍联盟巩义旗袍会带来的《水墨丹青一世情》,以旗袍走秀的独特风格,将春兰秋菊笔墨纸砚、琴棋书画巧妙融合在一起,把江南女子知性优雅婉约绮媚的姿态体现的淋漓尽致,从上百支舞蹈团队、数千名选手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冠军。

  4月26日,她们将再次踏上荣耀的征程,代表郑州参加由中原银行总行举办的“寻梦芳华·舞动中原”舞蹈大赛总决赛。赛前,我们也有幸采访到了百城旗袍联盟巩义旗袍会张艳红会长,我们来一起听听张会长都说了什么:

  齿月年轮,带走了青春却带不走留恋的芳华心随舞动,悦享人生让时光驻足在舞动的脚步里。

  4月26日,她们将代表我们的城市,站在中原福塔下的舞台。识别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为郑州分行代表队投下宝贵一票(投票结束时间4月25日,每个微信号每天可投一票)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