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郑州分行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19年04月19日18: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9年4月15日是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要求,广发银行郑州分行开展了系列活动。

  为切实加强对郑州分行"全民国家安全日"宣传学习活动的指导,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宣传,郑州分行成立了"全民国家安全日"宣传学习活动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广发银行郑州分行2019年"全民国家安全日"宣传活动方案》,对分行宣传活动的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结合郑州分行实际,《方案》明确了包括:把网点作为宣传主阵地的网点重点宣传,充分利用和发挥大众媒体、自媒体作用的媒体宣传等活动措施。

  在此基础上,广发银行郑州分行于4月15日召开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动员会",行领导及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动员会上,郑州分行保卫部韩保林总经理传达了总行《关于开展2019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和国家安全知识学习活动的通知》精神,并就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起源、意义、国家安全法律、国家安全意识、公民和组织应履行的国家安全义务、权利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引导全体员工正确树立国家安全防范意识。

  广发银行郑州分行将以此为契机,通过多渠道、多层次的内外教育宣传工作,推进国家安全教育活动长效化、常态化开展,为开拓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