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信阳分行成功召开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届职工代表大会

2019年04月19日18: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8日,中原银行信阳分行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届职工代表大会在分行会议室召开。分行全体会员代表参加会议,分行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盛祥出席会议,会议由工会副主席宋建辉主持。

  大会表彰了2018年度优秀工会工作小组和优秀工会会员,审议通过了《中原银行信阳分行2018年度工会经费决算报告》、《中原银行信阳分行2019年度工会经费预算报告》、《中原银行信阳分行2018年度工会经费审查报告》、《中原银行信阳分行2018年度女工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原银行信阳分行2018年度经营报告及2019年财务预算报告》和《中原银行信阳分行2018年财务决算报告及2019年财务预算报告》;选举产生了信阳分行第二届职工代表大会工会委员会委员、女职工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工会主席、工会副主席、出席总行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以及出席总行职工代表大会的代表。

  会上,中原银行信阳分行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盛祥代表分行党委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工会小组、优秀工会会员以及新当选的第二届会员代表、各委员会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做了题为《不忘初心勇于担当 努力打造有高度有力度有温度的工会》的讲话,全面总结了分行2018年工会工作,分析了分行工会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对2019年分行工会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要求全体会员共同携手,在总行工会及分行党委的有力召唤下,努力成为一家"有高度、有力度、有温度"的职工之家。(汪洋)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