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恒丰模式”助力中原更出彩——恒丰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颖赴河南调研

2019年04月22日11: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8日至19日,恒丰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颖带领业务团队在河南调研,拜访当地政府、监管部门和重点企业客户,并与郑州分行干部员工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18日上午,陈颖一行拜访了河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政府党组副书记黄强。黄强指出,河南省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着力打好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创新驱动发展、基础能力建设、新型城镇化"四张牌",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保持"稳、进、好"态势。希望恒丰银行持续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助推河南经济高质量发展。

  陈颖表示,恒丰银行将坚持回归本源,依托供应链融资模式,聚力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慢、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为河南中小微企业建立便捷、快速的融资渠道。双方就加强乡村振兴领域的合作展开深入交流。在听完河南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情况介绍后,陈颖表示,恒丰银行将用乡村振兴的"恒丰模式""恒丰经验"助力河南扛稳粮食安全、补齐农村基础设施短板,以特色的产品服务、用心的服务态度、敏捷的反应速度,为中原更加出彩增添"恒丰色彩"。

  随后,调研组一行拜访了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河南银保监局。陈颖介绍了恒丰银行近期工作情况,表示将不断强化内部管理和风险管控,持续探索乡村振兴、城市运营综合金融服务的恒丰模式,实现合规稳健高质量发展。

  19日下午,陈颖带队走访了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考察了由其综合开发的滨河国际新城项目,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模式及金融需求,深入研讨战略合作方案。随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城市会客厅项目,详细了解郑州航空港区的发展规划,并就恒丰银行服务郑州航空港区建设展开研讨。

  调研期间,陈颖与郑州分行班子成员分别谈话,并在新开业的郑州经三路支行召开基层干部员工座谈会,鼓励干部员工践行"爱恒丰就是爱自己,爱自己就要爱恒丰"的"互爱"理念,与恒丰同呼吸、共成长。

  恒丰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拟)聂大志,总行相关业务条线及郑州分行业务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吴华丹 戴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