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营业部组织开展“玩转中原 幸运抽奖”活动

2019年04月22日11: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4日早,中原银行鹤壁分行营业部组织开展的“玩转中原 幸运抽奖”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为增强活动的宣传效果,该行营业部每日组织员工走访周边社区、商场、街道等客户密集区域进行宣传,通过外拓营销、电话预约、微信等方式,最终邀请到20余户客户前来参与当天抽奖活动。

  活动当天,该行工作人员早早来到现场,按照事先精心策划的方案,各有奖知识问答、套圈等活动正有序开展。“啊,我的是一等奖,没想到我一次就抽中了,真是太幸运了,非常感谢中原银行组织的这次活动。”中奖的王阿姨激动的说道。看到王阿姨中奖后,客户参与劲头更足了。现场气氛融洽,大家沉浸在一片欢歌笑语中,享受着这份来自中原银行的好运。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该行回馈广大客户的又一举措。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宗旨,用实际行动践行咱中原人自己银行的使命,以最好的形象服务广大客户。(雒赵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